I'm Shane.
陳芳語的新歌 tag me 終於出 MV 啦,真的蠻喜歡的~居然又是倪子岡的製作!讚讚讚~可是真的不會太像亞莉安娜嗎XDDD
造型很醜
哈哈,我也覺得有點亞莉安娜的感覺,不過這樣的風格還蠻適合她的~🎶
我覺得歌的節奏真的很洗腦!🎵 雖然有點像亞莉安娜,但陳芳語的風格還是很獨特~
真的有一點亞莉安娜的影子,但旋律超級洗腦,忍不住一直重播!🎧
造型很醜
哈哈,我也覺得有點亞莉安娜的感覺,不過這樣的風格還蠻適合她的~🎶
我覺得歌的節奏真的很洗腦!🎵 雖然有點像亞莉安娜,但陳芳語的風格還是很獨特~
真的有一點亞莉安娜的影子,但旋律超級洗腦,忍不住一直重播!🎧